烤豆子联盟:

【焰钢七夕24h活动预告】

夏日降落

那么,让我来告诉你何为遇见的欣喜和快乐吧。

像藤萝的生长,像养料的淋润,像新鲜阳光的注射,像冰淇淋含化在口中的淋漓味道。此刻,你将要驾临,你将要来到,乘班机,乘夏季时或缓和的风,在果叶盛放的时候吐露你全部金色的光华,你在起飞前打来一个电话,要我在航站楼准时抵达。

那我必定随时听令,你笑容扬起是对我无声而自然的命令。我必定带满夏日的光束来见你,必定穿戴周整,神情掺一半的严肃,一半的戏谑,剩下全部欣喜和快乐在我们亟待拥抱之时纯情化水环绕一小方天地。焰火舌尖上挑,微微舔舐着清洁无艳的钢铁,钢铁迎风下坠,毫无惧意地下落进火焰怀中。


那么我便等候了。剩余二十四小时,我们亟待拥抱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时间】8月7日1:00-24:00

【文案】 @苔泽岩壁 

【宣图】 @八刀 梅十

【简介】在8月7日七夕节当天,参与活动的人员在整点的时候会在#焰钢七夕24h#tag中掉落一篇产出,正式的宣图将在8月7日一点放出

【参与人员】(不分先后) @SHILOH_希洛  @折原暮玖~☆  @Once only  @八刀 梅十  @万卡卡卡  @苔泽岩壁  @蜃☀気☀楼  @Candy PaPer  @一粒豌豆糖  @想娶金发金眼的大姐姐  @遥_今天也很咸  @离原之书  @音效啊  @DEARU  @秦秋白  @POPO莓  @斐洛  @深海咸鱼啾  @killua氵言离  @苔泽岩壁  @八刀 梅十  @隔壁老安我今天也在作死  


————

感谢所有参与的焰钢er,也感谢罗伊和爱德华

Let’s enjoy the summertime!
评论
热度(87)
©倾睦 | Powered by LOFTER